不要在相爱时找不爱的细节,也别在分开时回忆相爱的点滴,两个人好的时候,就好比一起乘坐一辆火车,奔着同一个目的地,沿途一起看风景,分手时就好比中途他要下车,因为我们要去的,很可能不是一个地方了,我拦着你说不许走,或说我也在这儿下,可是你忘了你原本要去的地方吗。放行是美德,不管是谁放了谁。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分手有个误区,好像分手这种事情,往往被分手的那一方,容易被人注意到他们要更加难过,我更愿意相信,分手后两边都在承受痛苦,说过的话,拍过的照,什么天涯,什么海角,所有的甜蜜凭证化为枪口。一起吃过的小店,走过的天桥,所有的稀疏平常在分手以后却变得分外耀眼。

彼此对彼此接下来的生活都不要妄加干涉、评论、猜忌,我觉得这是对分手后俩人的曾经一种保护,断联是最好的办法,最美的那些时刻,星辰,日落,我就记住了。

从现在开始,你要每天认真洗脸,好好护肤,按时睡觉 不要在深夜发那些矫情的话,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再删掉,更不要再去联系那个早就已经走散在你生活里的人了

你还要多读书,多认识一些可爱的人,不要把自己的圈子局限在某个人身上。除此之外,你还要努力变得温柔和大度,无论别人如何变化,你都要不忘初心,保持善意。

同时,我还希望你要明白,真正的成熟应该是不再逢人就诉说自己的遭遇,是逐渐学会一个 人面对生活里的苦, 自己说服自己,想通曾经所有想不通的事情。

所以,你看,这样的你,就算现在单身也无所谓啊,因为你这么努力的去做好自己那你当然也会遇到那个跟你一样热爱生活、频率相同的人。

等到某一天他出现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你付出的所有等待都是有意义的,不是吗?

答应我,一定要快乐哦,就像你不曾认识她的时候那样!

内容转载于小黑盒评论区,如果你是内容原创请在评论区留言或致电首页邮箱。